星期日, 四月 11, 2010

生命不应承受...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这是个唯美且沉重的故事

性只不过是生命中很轻的一部分
那爱情呢
事业呢
金钱呢
到底什么又是重的

身上的枷锁都变成了皮肤
还能感觉到重量吗

我不觉得生活的美好
至少我感觉不到那么多

我想着我们的爱情
她不朽
那上面的灰尘一定会很厚

忠诚和责任真的是美德吗
我们在欺骗自己的同时还在欺骗别人
这才是真正的丑陋

我到底会在乎什么
我所相信的 被我背叛
我不相信的 被我唾弃
算了
就这样吧
就要生命不代表任何意思
忠实于自我
当我不能承受的时候
就选择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