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9, 2018

曼森的心灵鸡汤(高度的)

俯视我,你看到的是一个傻子;仰视我,你看到的是一个神;平视我,你看到了你自己。

很久以前,成为疯子是有意义的。 现在,人人都是疯子。

曼森家族中的许多人都是被家庭抛弃的他们流浪在街头,他们不想去少年管教所我尽我所能,把他们带到我的垃圾场,我告诉他们,这里有爱,没有对错。

在乎究竟他妈的是什么意思?

只要我想,我可以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但我只想做我自己,从来不想成为别的。

死亡是爱的最好表达。疼痛能教会人很多事情。

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是20世纪最臭名昭著的杀人犯和邪教首领之一。他和他的追随者们在1969年至1971年之间犯下多宗杀人案,其中包括残忍地捅死当时已怀孕7个月的女演员、导演波兰斯基的妻子莎郎·蒂。1971年,曼森被判处终身监禁。2017年11月19日,曼森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狱里去世,终年83岁。曼森被称为操纵大师,他有虔诚的追随者和死心塌地的女粉丝,影响力甚至蔓延到音乐和影视等文化领域。哥特摇滚乐队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其名也取自于他(其名的前半部分,则取自于美女玛丽莲梦露)。

曼森是历史上收到最多信件的因犯。每年,他都能收到至少6万封信。 曼森说自己在戴尔·卡耐基的畅销书《如何赢取友谊与影响他人》中学习了如何操纵别人。 他诱导有感情创伤的女孩,让她们觉得自己是美丽而完美的,一切错误都在她们的父母身上,她们应该放下一切跟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